被窝窝人爱下雨天

期待与未来的自己相遇,在某个无言的下午。

[石纪元乙女]你和他交往的小日常

  石纪元乙女向


  *含千,幻,龙水


  *ooc预警


        *辣鸡文笔




  石神千空



  是科学部的部长,天才少年类型的。


  经常约会的地点在实验室或野外空旷处。


  对,是在做实验。该说不愧是效率至上的科学家。


  研究科学的时候还真是精力充沛了点呢,我看着他笑的逐渐扭曲的脸庞想到。


  有时候太累了会提前打发走工具人,只留下你们两个。然后默默的抱着你充电。


  其实头发摸起来意外的是软软的,凉凉的,很治愈。


  会尽量偏头不想让你看到自己红红的耳朵。


  别扭又可爱。(/ω\)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工作后,会带你去拉面店吃面。


  偶尔会看到提前下班的百夜先生也在。


  寒暄几句,然后把时间留给年轻人。


  虽然平常还是在聊科学上的事情。


  不过偶尔会说一些表达慰问,但又不想太肉麻的话。


  怪可爱的。


  会贴心的把你送到楼下。等你上楼再离开。


  其实就住在对面的公寓。打开窗就能看见对方。


  洗完澡后对他比个晚安的口型。


  即使距离很远,看他边掏耳朵边说话就知道他明白了。


  “啊啊,晚安。明天也准时偶遇你一起去学校吧。”


  哼,是谁偶遇谁还不一定呢。



  告白的场合


  是相约在某天夜晚带前几天软磨硬泡的你去野外看罕见的大群流星雨。


  露天之下的星空一览无遗。


  即使不用望远镜也能看到一颗颗划过的流星。


  身边的人也抬着头在很认真的看着。


  都怪风太温柔,气氛太好。


  一下子没忍住,突然来了句


  “今天谢谢你,千空。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然后一整个大脑宕机,一转头就撞进少年的赤瞳里。


  认真又幽深,比星星更耀眼


  “那么现在我们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对吧。”


  我心底震惊表面上却用故作轻松的语气说道。


  声线在微微颤抖。


  这下完了,这辈子都得交代在这里。


  两个阿直有时会意外的坦率。




  浅雾幻


  心灵操纵师。但在他人眼里其实更像街上的魔术师或欺诈师。


  每天都会变出漂亮的小花送给你。


  然后轻浮又夸张的表演着对你的思念。


  上节目时说出的话亦真亦假,加上深情的演绎,操纵着全场观众的视线和心理。


  像是在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独角戏。


  拿到报酬后,会一刻不留的赶回去。


  诶~女朋友还在家等我吃饭呢,我得快点回去了。啊嘞,你这家伙不会还没有女朋友吧?


  猫猫无辜状摊手说道。


  硬了,工作人员的拳头硬了。


  回来第一件事是给来接应的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对猫猫适用的摸摸头。说:辛苦了,我们回家吧。


  然后拉着他的手带他回家。


  放下伴手礼之后,开始愉快的晚餐时间。


  有时会制造一些浪漫有趣的惊喜,或者玩一些可以增进感情的小游戏。


  比如简单的猜扑克,但你人菜瘾大,每次都能输。


  没办法,心理操纵师的手法太复杂太灵活了。


  之后被他告诉了其中的技巧和解决办法。甚至还包括可以出老千的方法。


  这是可以说的吗


  欸~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毕竟我可永远都无法对可爱的女朋友酱说谎呢~


  猫猫摊手真的很可爱。ฅ´ω`ฅ



  告白的场合


  买过他的书,但没学会过。


  偶然机会做了一段时间他的临时助理,之后发现住在同一个小区。


  双方非常聊的来,于是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在他生日那天,把他约到游乐场。


  被同意了,于是两人开心的玩了一整天游乐项目。


  黄昏的时候,阳光洒在游乐场。


  一个小孩拿着花篮走来:


  “哥哥,要买朵花送给你女朋友吗?”


  “小弟弟,我们不是情侣哦。”


  我摸了摸小朋友的头说


  “没错,我们不可能是情侣哦,毕竟我绝对不喜欢你。”


  幻唐突的话让我感到奇怪。


  转过头来发现他已经掏完钱,把那朵玫瑰伸到我眼前。


  啊,我想起来了


  狡猾的心理操控师的生日是4月1日啊


  那天夕阳下少年逆着光狡猾的笑着,那朵艳丽的玫瑰就是陷阱的开关。




  七海龙水



  七海财阀的少爷,同时是一名很厉害的水手。


  某技术比赛上认识的,凭一己之力带领学校队伍打败他们队的你风头大出。


  散场时被一个奇怪的海盗人拦住了,后面还跟着一个看着不好惹的手下。


  当你在思考要怎样以少胜多时,他第一句话就把你惊住了。


  “第一名,我想要你,跟我走吧!”


  这是什么狼虎之词?好big胆!


  后面折服于资本,被他们学校挖走了。


  交往后发现他就像个小屁孩,什么都想要。


  想要滔天的权势,想要独有的资源,想要超前的技术。想要每天和你一起共进晚餐。


  不过不让人讨厌就是。


  会带你到自家游轮去海上兜风。


  用狗勾眼看着你,试图说服你去驾驶舱。


  然后兴致勃勃的给你介绍设备,忽视安全距离,贴身带你上手。


  在你们又暧昧又直憨的气氛中


  逐渐把你培养为他的副手。


  没有人能拒绝无辜眼大狗勾! ʅ(Ő∀Ő)ʃ 



  告白的场合


  嘿,听着,我们有一个超棒的伴侣晚宴,所有人都会带着他们的伴侣参加,你猜,有多少单身狗会只身一人出现?gun。。。。


  在某个晚宴上,落单被抓,穿着优雅庄重的继承人被人问到:您会喜欢怎样的女生呢。


  “嗯,好问题,那么我的回答是!”


  拇指按住食指。他摆出他标志性海盗式发言动作。


  “我喜欢世界上所有女性,无论外貌,无论性格,任何女性都值得被喜欢,任何女性我都想要!并且同理,我喜欢世界上所有男性。我可是这世界上最为贪婪成性之人,我要世界上所有人类!哇咔咔咔”


  好家伙,不愧是世界最强欲望之王。


  下一步


  “那么,我的欲望现在最想要的是”


  身动膝屈,手指一转,摊开


  一个完美标准的绅士邀请礼。


  “可以请您跳支舞么,这位美丽的小姐。”


  此刻,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们身上。


  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看着他垂眼低头的脸,啊啊,早该知道的。你无法拒绝的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狗狗眼啊。






  _(xз」∠)_(龙水那有些话与原文不符,设定名词也有不符,没时间找到原文具体的地方,还请见谅)


  感谢看到这里(シ_ _)シ


  

评论(4)

热度(48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