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窝窝人爱下雨天

期待与未来的自己相遇,在某个无言的下午。

[石纪元乙女](2)从转校生开始的石纪元生活

[石纪元乙女向]

从转校生开始的石纪元生活(2)


冷圈自割腿肉,搞笑轻松向,就当自己旅了个游。文笔不是很好请见谅,娱乐看就好请手下留情。

我是傻鸟,发现上一篇交换生和转校生两个词对不上,这里正式都改成转校生好了。小问题,不影响阅读↓。


种花家妹,后面两个低的小丸子头,有刘海。会一点功夫、太极、做中华饭。可爱睿智类。爱好是干饭,网上冲浪。没有名字,可放心代୧(๑•̀⌄•́๑)૭。

现在转校到霓虹学校继续做职业高中生,霓虹语交流有障碍。认识了杠,大树,石神千空等小伙伴。生活了两年后,石化光线来了。


——

哦哦,在我思绪发散中放学时间很快就到了。杠老破说要带着我逛逛。等等,前面那栋在这个点很多人排队的楼是什么? !( ゚ο゚ ‧̣̥̇) 马萨卡

“是小卖部哦,旁边那是食堂。不过食堂的菜只有几样,小卖部到是会不定时更新不同的、超级美味的限量食品。不过平时蛮多人的。如果不快点的话,一般一些好吃的很快就会被一下子售空,只剩下一些单调的食物。所以大家中午一般都会自己带便当来吃啦。”杠对我解释道

“对了,你没带便当吧。其实我昨天就知道你会坐在我旁边,所以多做了一些。如果不介意的话,要和我一起吃便当吗?”

 

 她是天使,真的,她是天使!!

但是“谢谢你的邀请,杠,待会一起愉快的吃便当吧。不过,还请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我想帅气的表示同意,并且希望能让她等我一会。

但实际说出口的只有:…谢谢……杠,……干饭…OK,…打扰了,这种自己也觉得糟糕的阿巴阿巴的词。

然后实在没有词汇了,就在旁边人惊讶的眼神下直接像火箭一样飞出去(´・д・`)。在各种复杂的建筑中旋转、跳跃。上墙、下楼一气呵成。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这波我用类似酷跑的技巧抄近道,直接少走别人200秒弯路完美到达小卖部。

然后运用我多年训练出来的顶级身法穿梭在人群中,躲避被各种饥饿buff叠加的猛男大汉攻击。

一口气冲到前面,把钱塞进前台小姐姐手里,然后指了指我想要的。

于是,(✌゚∀゚)☞[得到了两大袋玉米大饺子!]


  其实我老早就闻到了这香气扑鼻的味道。它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每逢过节,外婆就会给我包大大香香的饺子。不过现在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6眼泪了。(っ˘̩╭╮˘̩)っ我一边伤心的把饺子旋进嘴里,一边潇洒回防。

  “我好了,杠,我们走吧。”边说着边顺手把两个大饺子塞进还在原地一脸懵逼的杠的手中。(゚ω゚)

       (´;◞౪◟;)“我没事的,杠,只不过这异乡饺子让我想起了过世的外婆呜,她是我小时候最亲近的人。呜没事我缓一缓就好。”(要吃到老破的爱心便当才能好起来)我在杠怀里嘤嘤嘤

“我跑的很快?没有吧,只是以前经常和楼下爷爷奶奶一起锻炼身体而已啦。”种花家人会点功夫也是很正常的,对八。

    咦,是我的错觉吗?其实我有一点近视,但我好像依稀看到远方有个大葱头在窗台上咧着嘴对我笑。让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ᵓ̮˚̄ )


当我想要再走近看看时人已经不见踪影了。其实这些天我也有了解到,这个葱色杀马特头发的人叫石神千空。并不是什么坏人,相反他是个非常厉害的科学天才。据说还在小区楼下尝试发射自己制作火箭🚀。

一开始还以为我听错了,不过又跟周围人确认了一次之后。发现确实说的是火箭呢,是那种要成功飞上宇宙的火箭呢。( ;゚; ౪ ;゚;)遗憾的是目前还在测试阶段。

已经非常厉害了好吗,而且承受过物理化的痛还有这么多头发。这是真强者,他的形象在我心中高大了起来。╮( ̄▽ ̄)╭ 不过,我也只是第一天奇怪的盯着人家发型看了久了一会,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伤害。所以在这转校生活中应该不会有事的对吧,对吧!?


  对个鬼啦。(╯°Д°)╯ ┻━┻话说我为什么要在本该悠闲打盹的快乐下午放学时间,来到学校科学部实验室给这个大葱头当打工仔啦。

真是太baby了,事情是这样的。我以为我之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如鱼得水,平平淡淡。除了语言交流之外的各方面,我都有把握很快能熟练的混成老油条。

但谁知道!杠,这个女人,她对好姐妹两肋插刀啊!某天课间,因为昨晚熬夜冲浪导致现在直不起身子的我正趴在桌子上打瞌睡_(:ю」∠)_ZZZ。

迷糊间感受到杠轻轻的低头贴在我耳边温柔地说着ฅ´ω`ฅ“下午放学后和我一起参加社团吧,非常有意思哦。”“社团想和你一起去,你的能力会有很大的用处的。”“正好社团缺人,你来了绝对不会后悔的。”诸如此类的话。拜托,这都不冲是人?

可恶啊是美人计!于是我这小羔羊就迷迷糊糊的签上了这年轻人的罪恶社团工具人协议。


  耗子尾汁,我劝你们耗子尾汁。我也有尝试过反抗。那天下午在科学部,我振振有词:“打工?打工系不可能打工的,介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挤只有晒太阳摸摸鱼才能活过来这样几。”

不过这个科学部部长没有理会我说的话,“啊啊来都来了不如尝试几天,况且要交退社申请还挺麻烦的,你的交流问题没事吗。”😑ᕗ你蒜是把种花家一套欲拒还迎玩会了。

“如果人手足够的话,我保证这里能看到100%亿有趣的小实验哦。”😏ง(大概)他保持着一种莫名嚣张的挖耳姿势对我讲(这孩子应该没事吧,误)

嘛听说退社申请确实是挺麻烦的,语言也是个问题。但其实我平时还挺喜欢在网上看些冷知识和科学小实验的,探索宇宙的未知问题对我来说还蛮有吸引力的。简单来说,其实我和这个社团之间暂时没有什么利益冲突,况且反正我下午也没什么事干。


徐徐清风,穿过窗户,吹拂我的脸庞。深吸一口气。我能感受到整个科学部的人虽然有些手忙脚乱,但好在分工分明、井井有序。大家都有认真努力的负责好自己岗位上的工作,让实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想必管理成立不久的这里的部长确实是个很认真负责热爱科学的人呢。(๑⁼̴̀д⁼̴́๑)

我短暂思考后抬头直视着少年红瞳色的目光。仔细点看的话,少年的长相还蛮帅蛮可爱的嘛。这奇怪的冲天葱色头发搭配着实验白大褂展现出来的科学家气质,倒也有些违和感了。

“看来你想好了,那么你的回答是。”

我发现了,他的眼神其实一直都是那种很认真的,会平静耐心的看着你。况且“你根本没想用疑问语句吧。”(`Δ´)!

“啊是啊,因为我们需要很多工具人嘛。”(´>؂∂`)你还真是直言不违啊喂

最后,我的回答是:“看在你和杠认识的面子上那就先试试好了。”( ´_ゝ`)ノ或许某天这个叫石神千空的人也许真的可以造出火箭吧。

况且,我没有办法拒绝任何认真又真挚的人。


自那之后,我几乎每天都会和杠一起到社团里帮忙,并且大家发现这个新来的可爱小妹妹当助手的确字面意思的出,奇,的,好,用!

走位灵活,做事干净,可以轻轻松松的安全到达任何地方把有需要清理的科学仪器给收拾清理干净。🍹վ'ᴗ' ի

智商情商在线,学习能力很强,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口语能力进步巨大,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 ‘ω‘ 👋)

专业对口,因为平时也算半个科学爱好者,交流起来相对轻松,实验时需要的东西能够第一时间送达。θ=͟͟͞͞ \('o' ) !( 'o')/=͟͟͞͞θ

绝对是居室实验好助手。人气值在不知不觉间蹭蹭蹭的往上涨了。☝ᖗ•̥̑ .̮ •̥̑ᖘ☝ 完美

对于其本人而言

没办法,我虽然爱好摸鱼,但是我有些强迫症,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行出手帮忙,希望对方能够快点完成实验。(΄◞ิ౪◟ิ`)ิ 🏊

嗯,不愧是你。虽然经常精神上摆烂,但有时依然能做个可靠行动派呢。(•̀⌄•́)


总而言之,转校生活第一周,科学部[获得了身手灵活的工具人]-`д´-


——

我可能会喜欢在摆烂这件事上摆烂_(°:з」∠)_秃头。

焯意识到自己废话太多了,下次尽量快点切题。(╯°Д°)╯ ┻━┻

评论(3)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